close

距離訂結的日子只剩32天了!!真的不知要準備什麼!?

今天我媽帶我去板橋喜雀嫁粧行,說是朋友推薦她去的,

還沒去過都還不知有這種方便的店

我之前還爬了一堆文,還是不知道要準備什麼也一頭霧水

我跟我媽一進去店裡店員就很熱情的招呼我們,她們每一個人都很親切

雖然有些人說,一旦走入這種店,不花幾個小朋友是出不來的~

但經過我爬文這麼累還爬了那麼久都還一頭霧水,最後還是力求方便

現在我才知道很多網路教的都是錯誤的,

害我爬的這麼辛苦

下次我知道不會再亂爬文了,還是交給專業的,

謝謝每個店員,你們人都超好的

喜雀嫁妝行

新北市板橋區南門街24號

推薦給大家

讓大家不用為了婚禮傷透腦筋

 

arrow
arrow

   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